蓝韵西餐厅 香格里拉的骄傲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蓝韵西餐厅内景

《美孚旅游指南》授予的四星奖奖项

蓝韵餐厅是香格里拉的骄傲。2007年,北京香格里拉获得《美孚旅游指南》授予的四星奖奖项,保举考语中“优雅的装修,亲热随和的员工,北京*好的海鲜餐厅——蓝韵餐厅,是奢华舒适的*佳去向”。

而蓝韵骄傲的,是在北京让你吃到地道的法国布列塔尼群岛蓝龙虾。

供给**甘旨的蓝龙虾,是蓝韵主厨的胡想,也是整个餐厅所有人的胡想。餐厅的名字就来自一种蓝龙虾品种。门口,一座来运自法国布列塔尼群岛的蓝色龙虾雕塑,绘声绘色布满诙谐感。餐厅内,落地窗映出蓝色水晶灯的盈盈辉煌,伴着徐徐流淌的爵士乐,仿佛在优雅的海面上,享受着月光下的蓝色夜色。

凤梨园

蓝韵的骄傲

慕名而来的客人,必点的一道菜也就非龙虾莫数了。当然,固然卖的是法度龙虾,但炎热的炎天,你可以选择相对清爽的美式服法:没有过重的奶酪味,适量的清爽番茄酱就足以揭示龙虾的鲜美。美国小土豆、芦笋、小油菜、胡萝卜和各类新颖酱汁,一道道小配菜,锦上添花。

芒果菠萝混沌

特色系列开胃菜

蓝韵餐厅的甜品也颇值得一提,**眼看曩昔,全然不须吃力,就能发现每一款甜点的设计都是匠心*具的。还有一款芒果雪芭配四川辣椒冰淇淋,当一杯椰汁倒入的刹时,*山迸发般的白色岩浆滔滔倾泻,视觉上已经足够震撼,而当你下口品尝时,心里还会有一点小严重,可是因为有芒果雪芭裹着薄薄的一层凤梨片,让这一款夹杂辣椒滋味的冰淇淋进口时不单**没有窜味,那一股新颖醇厚的干劲更让人心旷神怡。

TIPS

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馆新阁1楼

德律风:010-68412211-6727

营业时候:下战书5时到夜间1时(周一除外)

人均消费:900元

能否利用***: 可以

办事费:15%

可以无线上彀:可以

能否利用泊车位:可以

周边标记建筑:北三环香格里拉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