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暖锅 有资有味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前阵子全国大规模的降温,北方下起了N年罕有的大暴雪,身在南国的广州,固然看不到雪,也实在领教了一把大寒潮的威力。降温大风气候,*喜好的就是热呼呼的暖锅了。以前每次在家只要一下雪,不管何等不情愿,老爸也老是会筹办一大锅的美食来驱走冬日的冷气。在广州,比力风行的就是麻辣辣的川式暖锅、传统的港式暖锅还有一人一锅的台湾暖锅啦。川式暖锅的不能自休,港式暖锅的意犹未尽,台湾暖锅的个性随意,三种暖锅服法各有所长、粉丝浩繁。

在一个北风萧瑟的周末,几个老友又相约出去觅食,**一致赞成吃暖锅。说到暖锅,我们中一位“金本涮涮锅”的忠厚fans立马就想到正佳,不外在**的一致否决下,我们找到了正佳七楼的别的一家暖锅店——新色煮意。店名起得还挺有意思的,店开得也有点偏,飞扬影院和正佳游乐场的中心,一条小道,不太轻易被发现。店里有些暗淡,双方长长的珠帘隔出一个个的小隔间,略带朦胧的吊灯直射桌台,不会过分刺目,也不至于看不清晰,挺适合小情侣约会用餐的。中心大厅是一张张的桌台,一般都是4-6人一桌的*细,桌与桌之间的距离都相当的大,伴侣聊天、吃饭都不会影响到旁人,也不会像一般暖锅店那般嘈杂,有闹中取静之感,很舒畅。

我们六小我要了个稍微大点的隔间,放下珠帘,就成了我们零丁的小空间。这里是台式的暖锅,一人面前一个小暖锅,而店家的餐具也选得相当的专心,并不是同一的,而是分歧颜色的餐具彼此搭配,给沉闷的餐桌,增添了几分亮色。看看这些颜色鲜艳的餐具,感受还不错吧。

店里有近十种锅底供我们选择,各有特色,选配的蘸料也是相当丰硕,可以自由的选择搭配,调出本身称心如意的味道。选了一大桌子的菜和各自喜好的锅底、蘸料,一群人就起头窃窃密语(因为怕影响四周小情侣的约会,呵呵),筹议着一会要干嘛了。几分钟之后,办事员们就起头忙碌了。先是给我们上小暖锅炉,焚烧,上锅底烧开,然后各色的甘旨就陆陆续续的上桌拉。

因为菜点得其实太多,咱就纷歧一介绍,挑几张PP上给**看看。这个是羔羊肉和油麦菜。脆生生、绿油油的油麦菜装在竖立的桶状瓷器里,咋一看很像一盆植物,很心旷神怡吧。都说红配绿很俗,我看这个羔羊肉配上油麦菜也挺都雅的嘛,(*^__^*)嘻嘻……

这个是一个海鲜拼盘,有虾、鱼片、鱿鱼、蚝、贝类啥的,都很新颖,随意烫烫,味道很鲜嫩,配上分歧的锅底和蘸料,那叫一个风情万种。

这个是随便点的一个港式滑虾丸,原本只是因为几个妞都挺喜好吃虾而点的,想象中应是做好的丸子,上桌才发现还得本身脱手弄。小小的木勺舀成丸状,放入锅中煮熟,进口发现很是弹牙,很劲道,不像以前吃的那样布满面粉的粘稠,更多的是虾的鲜美,很棒。

这个就是我们点的东东的一个小合照,看上去都很不错吧。这家的东东都做得很精美,看上去会感觉很新颖、清洁,让人很有食欲。

偶的小锅,偶点的是大骨汤,汤汁很香浓,不蘸酱料,更多的是材料自己的美味。蘸上酱料,又会让人不能自休。

结账买单,300多块的价*让我们都很是对劲,情况、出品及办事都让我们感觉很抵。“金本”fans同窗就地决议弃金本投新色,还让我们小小的笑闹了一番。不外,闹中取静的暖锅食肆,还真值得暖锅快乐喜爱者们来试试。

餐厅名: 新色煮艺

餐厅地址: 河汉区河汉路228号正佳广场7楼

餐厅德律风: 020-85505835

餐厅特色:可刷***

人均: 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