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厨食肆 相逢纷歧样的川菜甘旨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接近年末,工作量加大了良多,为了年关方针而奋斗,压力也非分特别的大。不知是累,仍是过压,仍是如许那样的原因,总之,号称小强的偶也病倒了。周末去了躺病院,打了针,吃了药(555555555555,可怜我的PP)。胡里胡涂的过了两天,礼拜日的晚上BF说一会出去吃饭吧,约了包子。想想说好吧,可怜的包子,妻子去了日本,留他一小我在家,嘿嘿,偶们就小小的聚个餐。地址说是在他们公司四周的川厨,这可让我纳闷了好一会,他们公司四周我可根基上都吃过来,啥时辰又冒出来一家?不外,甭管那么多,去了就知道。

几乎是同时达到,大堂的办事员姐姐给了偶们一张优惠券,细心瞅瞅,周末6.8折,恩还不错。店里仍是挺宽敞,人不算多,办事员姐姐们都戴上了圣诞帽,在往返穿梭着。虽说就三人,但三个都是好吃的主,这吃的点的还真是不少,瞅瞅您就知道了。

餐前的川式泡菜,还不错,尤其是里头的大蒜

偶感觉长短常**的一道川菜——酸菜鱼,好吃,滑、嫩,但没什么特色,只是好吃

保举的宫保鸡丁,鸡丁嫩滑,花生脆爽,味道很棒

其貌不扬却味道**的水煮牛肉,*一的错误谬误就是牛肉不敷多

粉丝大白菜,配上蒜蓉和剁辣椒,味道香浓,并且卖相很不错

香香的野菜饼,用糯米粉加野菜煎的,会加倍的软糯,有点进口即化的味道

钟水饺,不太理解名字的寄义,可是味道****

担担面,*地道的四川小面,倒是整顿里头*难吃的,有点失望

用餐竣事后,标致的办事员还上前扣问我们对菜式的对劲水平。本着一个门客负责任的立场,我当真的指出他们的担担面其实是有点难吃,但愿必然要改良。*后结账,折后140摆布,这么多菜,感受仍是挺划算的,收入库里,下次再来吃吃。 (茜茜/文并图)

店名:川厨

地址:河汉区科韵路18号广州信息港F栋2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