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80后追捧的湘菜馆 时尚前卫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敞亮的色彩营造前卫的氛围

“食在广州”,近年来广州除了粤菜占有“主场”优势外,湘菜的扩张趋向也很是较着,*细连锁非连锁的湘菜馆分布在广州的各个角落。浩繁的湘菜馆中,*受到年青人尤其是80后追捧的,要属湘村馆中年青门客居多,餐厅装饰一改传统湘菜的古朴,采用亮色调营造一种前卫的氛围,店内的办事生也是20岁摆布的小青年,很是迎合年青顾客。无怪乎每次和80后的女友去吃湘菜时,湘村馆都是*选。

某个周末再次在女友的提议下来到体育西路的湘村馆,店内生意仍是一如既往的好,只能遴选到位置一般的座位,不外也不故障我们“打牙祭”的行为,轻车熟路地址起菜了,有阵子没来湘村馆了,发现菜式已有不少改变。

腌抱鲩鱼块

海带淡菜煲龙骨

村落外婆菜

因为近期都有吃辣,所以此次觅食没敢猖獗地址辣,原本想吃剁椒鱼头的我们点了腌抱鲩鱼块,32元,看似份量有点少,其实两小我吃有点偏多,味道开初不错,但吃多两块有点腻。因为第二天还要带饭,所以筹办点个下饭的菜便利打包回家,是以点了湘菜中下饭*选的菜——村落外婆菜,26元,口胃还不失水准。

大碗花菜

到外面餐馆点蔬菜性价比一般都不高,秉承着这种原则蔬菜方面我们点了有点肉的大碗花菜26,点缀着几片炸过油的五花肉,十分诱人。以前都说湘村馆的菜偏贵,但在履历过物价飞涨潮水后,和佬乡楼等比拟,湘菜馆还算“厚道”,好比我们要的海带淡菜煲龙骨,38元,貌似和几年*价*一样。以前纯真的海带排骨汤插手淡菜进行改良,喝起来别有新意。点外菜后浏览下菜牌,发现不少菜进行了立异,更好地迎合年青消费者。湖水/文并图

湘村馆(体育西路)

地址:广州河汉区体育西路77-3号

德律风:020——855947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