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乡美食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名称: 荔乡美食街

地址: 荔园路至荔兴路

交通指引: 省汽车站对面乘空调大巴637

所属菜系: 风味美食街

特点: 中档 美食街

特 色 菜: 客家菜

营业时候: 09:00至凌晨02:30

停 车 位: 设有泊车位

荔乡美食街比力偏离市中间,因而少了闹热热烈繁华嘈杂,平添了不少恬静恬适。在用餐的时候里,你大可选择本身喜好的处所,*坐一隅,或三两良知一路自在地享受餐食的甘旨和舒适的情况。这里以经营中餐为主,兼有西餐、川菜、湘菜、客家菜、东北菜等多样化菜式,门客大可以选择合适本身胃口的样式。据领会,这些食肆的消费属中档,到这里来的门客以下班后在此用餐人士居多,价*十分公共化,每到吃饭时候,经常是同事伴侣“下馆子”,**因都是熟客,无论是**仍是伙计对顾客都如伴侣般友爱随和,这里给人的感受是如在家吃饭般地随意安闲,涓滴没有拘谨的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