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最好吃的人气韩国摒挡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韩国摒挡深受国人的喜爱,因为韩国摒挡特色分明,比力清淡,少油腻,并且根基上不加味精,蔬菜以生食为主,用凉拌的体例做成,味道的黑白全把握在厨师的手指中。

韩楼石锅饭

地址:禺山路21号(近北京路)

保举来由:

【韩楼】鸡肉石锅饭可以选泡菜或者高丽汁,怕辣的伴侣可以选择后者,高丽汁鸡肉石锅饭,很好吃,超知足!

装修挺新潮的,满是镜子。但韩国风情不浓,主营石锅饭,午时的石锅饭特价15元,**吸引力,食量不大的女孩子两小我要一个石锅饭就够了,阵阵的饭香,格式也多,相当实惠。图@gimi

笑味轩

地址:中山三路33号中华广场7楼748铺(近地王广场)

保举来由:

【笑味轩】颇有些年代的韩国摒挡店,暖色调的情况空气还不错,但略显陈旧。味道中规中矩,还算正宗。

韩国特色的烤五花肉,这里也做得不错,嫩滑多汁,和脆脆的生菜一路放进口中品味时口感**。性价比力高,价*适中,办事也好,逛街之后,歇脚吃个晚饭仍是不错的选择。图@mika

新罗宝韩国摒挡

地址:河汉东路383号泰初汇广场内M52

保举来由:

【新罗宝韩国摒挡】该店的宫廷牛排骨在《食神争霸战》中荣获金奖。此摒挡是利用精选的**牛仔骨,加上秘制的调料而精心烹调而成。

餐厅的情况比力简约,是一家传统**韩国摒挡店,在韩国拥有30年的汗青。人参鸡汤,滋补又甘旨!该店收取10%办事费,午时有比力实惠的商务套餐。图@sunny

花梨苑韩国餐厅

地址:河汉路228号正佳购物广场3楼3A006号(近体育中间)

保举来由:

【花梨苑韩国餐厅】餐前小吃,有三种,分量比力少,可以免费加一次。代价一般,去正佳逛街的伴侣不妨尝尝。

情况还不错,餐具很标致,菜的品种不算多,大胃口的可以点石锅拌饭,分量相当的足,烤肉也很新颖,口胃还不错,暖锅量比力大,材料丰硕,小吃中的泡菜煎饼很不错。图@karen.chow

济州岛韩国摒挡

地址:扶植六马路33号宜安广场3楼(近花圃酒店)

保举来由:

【济州岛韩国摒挡】餐前小菜,有良多种,*好吃的就是泡菜!咸鱼干也不错!

出品正宗的韩国摒挡,情况不错,牛骨汤很正宗,味道不错,固然代价比力贵,但贵得有理。保举相约三五个伴侣到这里吃一顿丰厚的韩国大餐,可以扶着肚子出来。

汉拿山(银座广场店)

地址:北京路194号银座广场2楼205号铺(近惠福东路)

保举来由:

【汉拿山】情况不错,采用茶色玻璃使整间店显的氛围显得很柔和。卡座设置在窗边,很适合同三五良知来会餐。

出品的菜式都差不多,这里的材料新颖,分量也不少。并且他家的烧烤炉系采用台底抽风,会感受到台面会有轻细的震动,但烧烤的油烟却不会披发出。汉拿山的传统摒挡泡菜饼:薄薄的,但泡菜味道很重,并且口感柔嫩,沾点酱料,又是另一番风味。

景福宫

地址:前景路168-170号时代新城市2楼

保举来由:

【景福宫】这里还有特色的榻榻米座位,很适合小聚,并且电视播放的新闻和节目都是韩文的,良多韩国人都是这里的铁杆粉丝。

一向都是人气很旺的,号称是全广州*正宗的韩国摒挡餐厅,所以这里的烤肉当然也不草率,配以*正宗的烤肉汁和泡菜,生菜等。

喜来苑韩国摒挡

地址:机场路乐天街22号(近名人汇)

保举来由:

【喜来苑中韩摒挡】这里的章鱼果和烤肉和辣白菜饼,都是人气食物,很正宗的韩国摒挡!

纯正的韩国味道,是一间家庭式的店。招牌炖牛排,浩繁吃货的强力保举食物!排骨松软多汁,味道浓烈,微甜,份量也很大,让人回味无限! 图@ karen.chow

全州家韩国摒挡(万方园店)

地址:前景路万方园楼1楼

保举来由:

【全州家韩国摒挡】情况都是简单设置,但食物却不错,味道很好,有韩国的味道,甜甜辣辣的,不像一些店那样味料重,有机遇要来尝尝!

这是一间地道韩式烤肉店,“全州家”的烤肉特点是在于肉块是在滚烫的石板上烤制,预先加热的石板,能在保留食材*自然的肉味,不会造成肉类的油脂流失,比起一般烤肉店里用的铁板烤制,风味更显怪异野味。图@前路漫漫

韩宫馆

地址:花都区公园前路31号

保举来由:

【韩宫】牛肉汤、炒年糕都挺好吃的。情况不错,价*偏贵,味道却未必*好。

韩宫是不错的韩国摒挡店,出品的菜式的口胃都不错,情况宽敞,每张台旁的青砖屋檐装饰很有风情;特色的烤肉,很新颖,配菜也多,这个还值得一试,其他菜式的分量就偏少了,总体价*偏贵。

金元韩式摒挡(前景路店)

地址:前景路126号(近机场路)

保举来由:

【金元韩式摒挡】将烤好的肉蘸上酱包在生菜里吃,会没那么热气。店里还有调好酱料的牛肉,在烤的时辰已经很香了,直接吃就很入味。

这家店的烤肉深受“食肉兽”的喜爱,价*实惠,肉超多!还有少见的豆皮卷,里面包的是冬菇丝、红萝卜丝和青瓜丝,加上辣酱的调味,很开胃,在大炎天吃这个豆皮卷感觉很清爽,并且也很饱。图@DS

金刚苑韩国摒挡(河汉城店)

地址:河汉路208号河汉城6楼611铺(近体育中间)

保举来由:

【金刚苑韩国摒挡】餐厅的情况更像西餐厅,蓝,紫,白的搭配,很是的浪漫,而金刚苑的传统就是比力正宗的韩餐。

这是广州味道比力正宗的韩国摒挡,良多韩国人喜好帮衬。情况恬静优雅,办事殷勤,交通便利,食物建造精美。烤肉不油不腻,口感很不错,八爪鱼新颖味美,炒年糕、冰脸等也都很是地道。图@韩嘉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