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气火爆的西饼点心面包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香馥馥的点心和糕饼相信是很多人的*爱,想知道广州哪里有好吃的西饼吗?为**保举广州人气西饼屋,即使列队排到脚软,也非吃不成。竟有如斯魅力,早餐下战书茶看球加餐,你都值得拥有哦~

人均:18元

地址:花城大道85号高德置地中商场B1楼A019a号铺

【C·Taipei 西点台北】由台湾师傅主办的西饼店,下战书根基就良多受接待的品种都没有了,5点后打6折,良多人列队。芝士条面包,超大一个,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吃起来又软又香,口感扎实,幸福而知足。

人均:87元

地址:河汉区珠江新城华就路6号保利108第宅

【小西家作】面很小,主打手工建造,无香精,无反式脂肪,只接管预订,再上门自提。人气蛋糕卷,蛋糕绵绵软软,里面夹心很足,奶油细腻香滑,生果也新颖,不会太甜太腻。真不错,味道很好。

人均:16元

地址:庙前直街36-38号(近东山百货大楼)

【巴缇仕】交通便利,情况优雅,有wifi还有书看,书的种类繁多,十分落拓舒适。时常会有**的创意新品呈现,性价比力高,走布衣化路线,因为价*实惠,品种有创意,是以吸引了不少的人。低脂蓝莓芝士蛋糕,不会太甜,口感很清爽!老小皆宜!地址: 越秀区庙前直街36-38号。

【37°2 Paradise】以甜品出名的西餐厅,人气很旺处所不大但安插温馨,在古老的洋房里诱发出怀旧优雅,甜品大部门都是15元,性价比甚高。拿破仑酥饼(16元)铺满薄薄的糖霜,三层薄酥脆中心夹着忌廉和生果粒,人气甚高,很快就卖完,手快有,手慢冇啦!

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村7号。

人均:9元

地址:百越广场南侧对面马路

【采蝶轩】每次来这老是排满了一队人在等,西点一出炉就被*完,香浓柔嫩的面包、蛋糕也只需两元摆布,性价比**。葡挞和芝士蛋糕,让不少人魂牵梦萦,尤其是葡挞做得好,外皮酥松,里面柔嫩,一个接着一个。地址:广州番禺区百越广场南侧(钻汇珠宝博览对面)。

人均:52元

地址:河汉路389号文华东方酒店1楼大堂内(近泰初汇东门)

【The Mandarin Cake Shop】The Mandarin Cake Shop在香港很是有名。在广州店面小,但人气很旺。牛角包和马卡龙,是人气食物。女生对马卡龙更是毫无抵当力!除了价*高,品质**,办事立场一级棒。温馨提醒,这家不供给堂食,只能外带!

人均:30元

地址:扶植六马路1号

【Cheris Patisserie】地道传统的法度甜点店,由法国人打理,面包和甜点的种类不算良多,但很有特色,晚上9点后****。店里空间不大,但很是精美。装饰也颇有欧洲气概,人气焦糖布丁(25元),焦糖是现烧的,羹敲在焦糖上有破冰的感受,味道很好,焦糖热热脆脆的,布丁软滑,进口即化。

人均:33元

地址:河汉区河汉路383号泰初汇M楼50号铺

【Awfully chocolate】在新加坡很是有名的handmade蛋糕店,以黑巧克力为主题,蛋糕按重量卖,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很重,也很厚实的口感,蛋糕的口感比其他蛋糕店咖啡店的口感简直纷歧样,朱古力浓度好高,每吃一口蛋糕如同在吃朱古力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