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人气餐厅特色招牌点心大搜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城中人气餐厅里的镇店招牌甜点,没吃过?就OUT了!赶紧来试试*具特色的招牌甜品或点心,让甜到心里的甘旨一解你的躁动吧!

香格里拉大堂酒廊

地址:会展东路1号香格里拉大酒店1楼(近琶州会展中间)

保举来由:

【香格里拉大堂酒廊】Macaron马卡龙,被法国人奉为奢华甘旨的杏仁小圆饼,它是用卵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建造的小甜点,十九世纪时已成为贵族喜爱的午茶小甜点。

香拉的马卡龙,果真****!连我这么不爱马卡龙的人都一口吻吃了三个。一向觉得这是一种加了良多色素的夹心饼干,殊不知内有乾坤,因为这种甜点几乎是世界上*昂贵的饼干。轻轻咬一口,酥软绵密,夹心的配料溢出各类分歧的香味,美妙的口感在味蕾上温柔绽放。图@小心眼的Gillian

翠园

地址:河汉路383号泰初汇商场裙楼地铁商铺M01号

保举来由:

【翠园】鲜果拿破仑,霸气侧漏,性价比其他菜式较高,分量大,材料新颖,咬下去啖啖都是鲜果与脆皮!

香港美心集团部属算**的食肆,出品精美,价*当然也精美。均价100一个菜,甜品抵吃,出名的拿破仑68一个,**霸气,五层生果,落重本,4-6人share都够吃!68元~~哆嗦吧,吃货们!其他甜品40摆布,适合撑抬脚,份量不大。via@黑色污染

L-art艺术之上

地址:河汉区华利路27号

保举来由:

【L-art艺术之上】全广州*牛的牛角包,公然是十分赞!好酥脆,固然样子看起来是焦焦的,可是吃起来很正点!点睛之笔就是上面撒的糖霜!

五**原材料+十几个小时的精心建造=*牛的牛角包。真的有54层噢!杏仁牛角包——新颖出炉的54牛角包香酥诱人,层层爽脆层层香甜,杏仁薄片香嫩酥脆没有焦味,一口咬下,杏仁的香甜和牛角包的酥脆在口腔中刹时升华为幸福感,甘旨让人记忆犹新……文@L-art艺术之上 图来历于野田妹妹

炳胜咀嚼(河汉东店)

地址:河汉东路168号石牌酒店1-2楼

保举来由:

【炳胜咀嚼】菠萝包**是点心招牌,货真价实,外脆内软,里面真的有菠萝哦,特地来这吃菠萝包的人触目皆是。

一吃广州炳胜的菠萝包,顿时精力!刚出炉菠萝包公然系招牌,菠萝包真系有菠萝,好吃!不知他们是若何做到如斯丰满到像“吹胀“一样! 脆皮得来却空心,内有乾坤,有菠萝酱在内!若香港酒楼做到此等包,**卖一千几百个绝无问题!文@天主的造物 图来历于蚊公主

Next Cafe

地址:河汉南一路六运二街9号101号铺(近正佳广场)

保举来由:

【Next-Cafe】榴莲pizza,果真货真价实,榴莲果肉啖啖都是肉,香气扑鼻,口感浓烈!

暗中摒挡榴莲Pizza你吃过没?榴莲Pizza,200克榴莲果肉,200克芝士,一口下去满嘴都是榴莲的感受,不是深度榴莲控请三思而食。提拉米苏亦系个性之作,因**小我爱好,配方里插手轩尼诗Vsop,有一丝轻轻的白兰地的酒甜味,¥28/份。via@黑色污染

年老餐厅

地址:西丽路90号(近华侨城)

保举来由:

【年老餐厅】作为招牌甜品的公主城堡,名字够诱人了,出品当真够超卓,面包的香脆与奶油和雪糕共同得天衣无缝,口感一级棒!

这个霸气的甜品叫做“公主城堡”,是广州番禺@年老餐厅 的招牌甜品之一。用热乎乎的切块面包蘸取上面香软轻巧的鲜奶油和丹迪当雪糕吃,真知足。甜品就是偶一为之的小纵容,想起那种面包一大堆只附赠一球小得可怜雪糕的出品,其实是可恨啊。

惠食佳(滨江店)

地址:滨江西路172号

保举来由:

【惠食佳】服法别致又有趣,啫啫木瓜插手姜撞雪糕成为一道饭后震动味蕾的甜品,正!

有朋自远方来,相约@广州惠食佳 滨江大第宅,出品水准连结不变,办事周全,确实可贵。加上房间正对滨江夜景,饭前行出露臺把酒言欢。无论食材平贵一律可以啫啫,*后将啫啫木瓜插手姜撞雪糕的确神来之笔。席间经验丰硕的大厨都赞口不停,话要带香港阔太团来试。

兰德玛克西餐厅(Landmark-Bistro)

地址:广州河汉区珠江东路13号高德置地广场E座107(省农行隔邻)

保举来由:

【Landmark-Bistro】榴莲心太软果真吃到你心软,外脆内嫩,并且香味十分诱人!

终于体验了在网上如传说一般的西餐厅,据说是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厅的主厨打理。榴莲心太软50元,内馅都是榴莲蓉,建造榴莲心太软比力费时候,要做到外层酥软里面软滑真是唔简单,用叉子轻轻敲开薄脆的外皮,发现有股香味冲出来,是以要趁热吃,进口感触感染到香浓的榴莲味道。图@文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