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景区进行水上麻将大赛 吸引上百雀友参战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佛山6月24日电 一场水上麻将大赛24日在广东佛山三水九道谷景区进行,吸引几十名雀友现场参战,他们泡在泅水池里大战三百回合,享受水下的清冷与麻将带来的欢愉。据悉,今朝报名加入该水上麻将大赛的旅客已经跨越100名。

夏至刚过,若何消暑与避暑又成为人们的热点话题,各类创意避暑方式更是惹人注目。

当全国午,在广东佛山三水九道谷泅水池里,一字排开五张麻将桌,20名雀友四人一组,站在水里搓起了将牌。麻将碰撞声,拿到好牌的雀友的笑声,高声叫糊的高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泅水池里十分热闹。

不少旅客称,水上麻将大赛挺有创意,既可消暑,又可娱乐。介入水上麻将大赛的旅客赖蜜斯称,眼下恰是盛暑,在水里打麻将,既可以享受麻将之乐,又可以感触感染清冷,不失是一件乐事。

广东三水九道谷景区总司理陈志荣暗示,该景区本年炎天举办*届水上麻将大赛,预赛将持续到8月份底竣事。旅客凭景区漂流门票就可以加入麻将大赛,每次预赛获胜者可获得门票奖励。决赛分为麻将**1名,奖金5000元;麻将帮主2名,奖金各1000元;麻将堂主3名,每名奖金500元。

九道谷丛林漂流度假景区位于是中国长命之乡三水南山镇,景区以漂流、丛林浴、村落度假、健身休闲、道家摄生旅游产物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