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励师范教育:老师是辅教机构的领导者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8月31日,由《广州日报?求学指南》主办的“广州主流课外辅导机构****的300名老师”策划评选活动----“开学报班怎么找***老师”报道评选隆重揭晓。熙励师范教育共有10位皇牌名师榜上有名。《广州日报》此次评选,也说明了熙励师范教育成功入选广州本土地区知名的课外辅导机构之一。

为了让学生家长在开学之初寻找课外辅导机构,获得有成效的课外辅导,找到1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广州日报》针对此活动策划专题,对广州市课外辅导机构**教师进行了1次**盘点,此举引起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也获得了教辅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熙励师范教育作为参评的辅教机构,其所**的10位皇牌老师,学科涉及到小学、初中、高中,10位皇牌老师都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突出,在家长中颇有口碑的**老师。每年的小升初、中考、高考等三大联考中,所教的学生都有不俗的表现,都能考上**的学校,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熙励师范教育自成立至今8年来,一直立足于广州本土,致力于打造“广州地区*具成效的辅导机构”,充分发挥具有本土影响力的教辅机构这一平台,截止2011年8月,来熙励师范教育参加辅导培训的学生已突破8万。熙励师范教育辅教范畴涉及一对一**班、小升初**班、中考**班、单科提分**班、初四学校、精品签约家教、期末冲刺班、寒暑假班、春秋季班,雄厚的一线教师团队,坚持服务学生,强化本机构的服务功能,也不断提高机构内部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致力于服务学生,提高学生成绩,坚持塑造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全面的身心健康培养,成功打造了多个深受学生家长欢迎的课程内容。

“现在小型的教育辅导机构越来越多,家长在为孩子找辅导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慎重。目前熙励师范教育正在筹备和广州教育局联合起来,准备以广州为主筹办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学生家长来鉴别和选择,以免出现有的学生家长因为想省钱,选择了一些小的当地的辅导机构,*后钱没少花,成绩却提不上去的情况。我也是个家长,从家长本身来说,把孩子送到学校不是真正的目的,目的是将来在社会上能够自立,第二个是有所作为,这是家长把孩子送到学校的*终目的。但学校的教育毕竟是群体化教育,在满足我们家长的需要上,存在一个不平衡,就是说家长对学校的要求越来越高。学校的条件,从师资条件而言,不可能做到专门为一个孩子制定一套学习方案,是按照国家的教学制度进行一个社会实时教育,这样的情况是无法**满足市场化的需要。现在的中小学的教育,随着改革开放,中西文化经济上的对接,导致一种教育文化上的对接。可以说中国的教育**是封闭式的教育,我们既要学西方,也要保持原来的中国特色。现实的教育体制,反映了现时一个学生的学习,肯定要以课内国家的体系化教学为主,这是不可变的。因为任何一个国家的教育,不可能是**地产业化运作。对我们家长、学生是个挑战,对国家的整个教育体系,尤其是以教师为代表的,也是一个重大挑战。”李兴笑言。

李兴总经理再次表示:“辅教机构的老师是一位传播者、引领者,以身作责,言传身教。熙励师范教育辅教老师的管理体系,所聘请的老师都必须具备丰富的教师经验、从职教师的素质、专业的心理咨询知识技能和授课能力,对于鉴定考试的规律和方向也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兼顾教学老师与教务工作人员的双重角色,辅助完善“教”的工作,也辅导学生提升“学”的质量。可以说,辅教行业的成与败,重中之重是老师团队,老师是辅教机构的真正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