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车展国产X1领衔宝马5款新车亮相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广州车展开展在即,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透露即将参展的新车。据悉宝马品牌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五款新车,包括华晨宝马X1,**BMW1系两厢轿车,**5系旅行轿车,**BMWM5高性能豪华轿车以及BMW760LiV1225周年特别限量版等。

在这些新车中,*引人关注的当然是华晨宝马的有一款新车,国产X1了。X1已经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准备的定位及出色的工艺赢了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其国产之后,相信随着成本的降低,价格也会有所下调,这对于喜欢X1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当然希望国产之后能也能持续之前进口车的高品质。

而其它的几款新车都将继续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其中像**1系亮相以及***M5等车型都是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才完成*秀的,宝马这样高速的引入国内,足以看出*中国市场的重视。

广州车展的开展日期为11月21日(媒体日),宝马展台位于会展中心的4.1馆,也就是1层的4号展馆。根据以往的经验,参观宝马展台的观众非常之多,所以建议对宝马品牌感兴趣的朋友*好在开展后第一时间到展台参观。易车网也会在开展后为您带来有关广州车展更为全面细致的报道,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