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阳光牵手多美滋打造免疫营养+常规营养黄金组合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打造宝宝**体智,常规营养+免疫营养,一个也不能少!

出生后的头1000天,宝宝的免疫系统功能尚不成熟,抵抗力比较差,极易受到疾病的侵袭。与此同时,在这1000天里,宝宝的体格以及大多数器官正在快速生长发育、各项能力飞速发展。如果抵抗能力低下,将导致时常感染腹泻等疾病,甚至不能充分发挥成长潜能,从而影响自身能力的全面发展。因此,能否抓住这稍纵即逝的1000日,将直接影响宝宝一生的健康,及其他发展的可能性。

这是多美滋近日提出打造宝宝1000日抵抗力计划的理念基础。千日抵抗力计划活动开始后不久,国内知名的牛初乳品牌——新西兰生命阳光也发表声明,表示全力支持多美滋的这项计划,并希望能通过这种市场教育,全面关注0-3岁宝宝的抵抗力,希望能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的育儿观念,传递给更多的新手父母。常规营养+免疫营养,两者合力的供给才能给予婴幼儿*全面的营养与保护,两者一个也不能少!

以特殊营养解决健康问题是生命阳光一向的宗旨,与多美滋的联手是一个契机,希望借此与常规营养进行更密切的贴合,共同打造更全面的营养组合,给中国的宝宝*全面的营养与保护。

儿童营养学家对于活动的看法。配方奶粉是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以调配的奶制品,它除去牛奶中不符合婴儿吸收利用的成分,甚至可以改进母乳中铁的含量过低等一些不足,是婴儿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常规,因此,给婴儿添加配方奶粉成为世界各地普遍采用的做法。然而,婴儿从6个月以后,来自母体的免疫营养渐渐消耗殆尽,而自身的免疫系统还非常薄弱,因此会进入一个“生理上的免疫功能不全期”。这个时期宝宝自身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病毒的侵害,适当添加牛初乳等的免疫营养更有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抵御病菌侵袭。

由此可知,免疫营养+常规营养是给予宝宝*全面的营养保护。因此,同样以增强宝宝抵抗力为目的、以免疫营养增强抵抗力的牛初乳品牌——生命阳光,与多美滋提出的1000日抵抗力计划理念可谓不谋而合,两强联手亦在情理之中。其联合不但是出于营销上的便利,还是出于互取所长的品牌战略,对于未来两***长远的发展,有深重的内涵及意义。

在此,希望共同打造常规营养+免疫营养的**组合的两***,能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与保护,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健康渡过头1000日的关键时期。让我们一起期待此活动带来的育儿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