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彩虹照耀广州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彩虹图片:本报热心读者陈文鹏摄

昨日下午,广州天河东路,大风吹折了伞。倪黎祥摄

本报讯彩虹!彩虹!昨天早晨,一道壮丽的彩虹照耀乌云压城的广州。不少晨练的广州市民和上班一族惊喜于眼前的这一抹亮丽风景。

本报记者刘旦早上8时15分左右从洛溪新城驾车上班,当车行至洛溪大桥北立交桥转向西行时,一道壮丽的彩虹呈现在眼前:彩虹横亘天际,气势恢宏,震撼心灵。车行至立交桥下,刘旦掏出手机迅速微博:“彩虹!彩虹!广州今晨惊现壮丽彩虹!早晨驾车上班路上,在洛溪大桥北立交上看到20年来我所见到的*壮美彩虹,时间是8时24分。”这一讯息通过微博迅即被广泛转发。(郑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