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的九大特点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有经验的品酒*匠总会告诉你:品尝葡萄酒,*好是从澳洲葡萄酒起头。此刻为你清点澳洲葡萄酒的九大特点。

澳大利亚是世界葡萄酒出产大国

1、澳大利亚是世界葡萄酒出产大国,葡萄莳植面积达16.3万公顷,今朝对中国出口仅次于法国,居第二位。有**估计,澳大利亚将成长成为世界*大的葡萄酒供给国。

2、澳大利亚地舆位置优胜,适合葡萄莳植和发展。澳大利亚天然情况优良,地广人稀,****,**绿以产物。澳大利亚常年阳光充沛,葡萄有了足够的日照,发展杰出并没有任何污染,酿出的酒天然丰满浓烈,而且酒的口胃柔和,果香丰硕,口感清爽,极易进口,尤其适合初饮葡萄酒的人士,很是适于搭配中餐菜肴。

3、澳大利亚的葡萄农在酿酒时,遍及采用橡木桶储存及低温发酵手艺,故制造出的葡萄酒以口感丰腴,并带有巧克力和生果香为其特色。

4、澳大利亚克意立异的酿酒扶、多元文化布景的酿酒经,以及崇尚保留葡萄品种的*高度原味和果香的酿酒哲学,使得澳洲葡萄酒布满个性和活力。

5、酒质不变是澳大利亚酒的一大长处。这里的酿酒方式有别于欧洲,若是说项欧洲酿酒业属于农业范围的话,澳大利亚的酿酒业则应称为工业。欧洲严酷遵循的传统酿酒体例,酒质与天气紧密亲密相关,碰到欠好的年份,酒的品质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澳大利亚则多为大型酒厂,采用进步前辈的酿造工艺和现代化的酿酒设备,再加上澳大利亚不变的天气前提,每年出产的葡萄酒的品质也相对不变。所以在采办时不必像遴选欧洲酒那样过多地考虑年份问题。澳洲产区所具有的克意立异,出类拔萃的酿酒手艺,使大部门澳洲葡萄酒不需要陈年,在其年青时饮用味道就已**。

6、澳洲人特有的简单、纯朴、憨厚、不视**为*一目标,而把信用和欢愉糊口视为第一追求,也是他们可以酿造出质优价廉的世界级琼浆的决议身分。

7、南澳洲以得天*厚的优良情况成为澳大利亚*大的葡萄酒出产地,其产量跨越全澳洲的一半。这里天气暖和,出产的葡萄酒浓烈而丰满,颜色深浓。澳洲*闻名、*昂贵、荣获国际大奖的葡萄酒几乎都产自这里。

8、对于美国和欧洲的竞争敌手,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出产商具有壮大的成本优势。成本优势首要归功于人力,原材料供给(低地盘成本,丰硕的天气前提和恰当的水资本)和手艺改革等身分。是以,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在国际市场上总能显出其价*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