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0圣诞自助餐保举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节日的欢喜氛围已经起头舒展,本年的圣诞节,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为您精心营造圣诞仙境的空气和传统的圣诞节目,让您畅享酒店贪吃美食之时,亲身感触感染稠密的节日空气,乐而忘返。

悠扬的唱诗班、莹亮的圣诞树、传统的姜饼屋,天花垂下的泡泡装饰幻似轻舞飞扬的雪花,令您目不暇接,恍如身处仙境。酒店各个餐厅萦绕着童话般的圣诞装饰,精灵般的服饰装扮,各具特色的美食大餐和圣诞白叟现场祝贺;惊喜不竭的幸运大奖将成为当晚*冲动人心的时刻。

帕戈意大利餐厅-圣诞**自助餐,人民币净价688元每位。

温情欢聚、炊*当空,在40楼帕戈意大利餐厅感触感染浪漫的圣诞这夜,自助餐包罗圣诞**大餐及无限畅饮的啤酒、软饮、果汁等,抽奖礼物包罗喜达屋酒店房券。

知味全日餐厅-圣诞传统自助餐,人民币净价488元每位。

品尝传统的圣诞大餐、聆听唱诗班的天籁之音、期待幸运大奖的降临,用餐间歇,圣诞白叟亲临现场派送高兴礼物,自助餐包罗传统圣诞大餐及无限畅饮啤酒、软饮、指定红酒等,抽奖礼物包罗喜达屋酒店房券。

红棉中餐厅-团队套餐。

在这个为您的客户、伴侣、家人、合作伙伴奉上祝福的时刻,红棉中餐厅特备了4-6人和8-10人的圣诞套餐,并免费赠予一瓶红酒。

Q吧餐厅-圣诞套餐。

来Q吧感触感染属于每小我的出色圣诞之夜。

大堂姜饼屋

饼房大厨深谙您的童话胡想,将亲便宜作并为您呈现姜饼、姜饼屋、圣诞白叟、巧克力等一系列奇奥的甜点美食。

圣诞礼篮

威斯汀圣诞礼盒为您的客户和伴侣装满了浓浓的祝福与问候。

喜气洋洋 1000rmb

心花怒放 1200 rmb

笑容可掬 1600 rmb

乐也融融 2500rmb

每个礼篮配备了不消进口圣诞食物,法度鹅肝、巧克力、圣诞蛋糕、曲奇饼、橄榄油、橄榄、香槟、红酒、馥颂夹杂茶、咖啡、香草醋等。

圣诞*鸡。

圣诞时代同时为您呈现外带打包*鸡,敬请提前预定。

烤*鸡(5-6公斤) 每公斤179人民币

蜜汁*腿 每公斤220人民币

澳洲肉眼扒

12月24日,放飞您的圣诞愿望,与我们同聚于圣诞仙境,欢愉正在舒展……

如需预订或获取更多信息,请致电:86.20.2826.6890或86.20.2886.6868.

标签:prego意大利餐厅

餐厅名:prego意大利餐厅 [拜候餐厅]

餐厅地址: 河汉区林和中路6号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内(河汉北路口)

餐厅德律风: 020-28866868转

餐厅特色: 可泊车 可刷*** 可订位

招牌菜:

人均: 6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