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日来源根基装拉面就来光亮广场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比来收到一日本传递料:光亮广场四周新冒出一家拉面馆。无论从面质到味道都实足的札幌拉面横町feel。而据我所知札幌的拉面,除了本土的17家的面店外,底子没有分店,,却能吸引世界各地的“好面男女”切身跪拜。

位置很好找,就是北京路“靓面轩”的原址,大老远就可见“人气面家”四个字。全间店肆皆以纯木式样为主调,秉承日本老面家的简约气概。开放式厨房设计,让fans随时可以一睹拉面的建造过程。其实日本大都的拉面店都由**亲手打理,每一碗拉面的背后都有**的一份心血。面屋此次请的也是广州****拉面师傅撑场,并由日本买手入货,包管面身质量。

面身用料实足,且除了用正香浓的猪骨汤打底外,还有虾、糖心蛋、青口、鱿鱼、花螺、叉烧等等。斋想都已经好吃到顶唔顺。若是你筹算一小我吃,分分钟饱到滞。所以*抱负是两小我share。“中华冰脸”不成不试,除了面质爽口外,拌面的芝麻酱也都十分抵赞,绝非行货。

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455号景腾大夏102-103号(大头虾斜对面)

德律风:8338363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