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异国风味米饭的做法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节沐日,家人团聚,宾朋满座,煮一顿异国风味的大米饭,让**品尝品尝,必将增添节日的情趣。下面介绍几款异国风味米饭的烹制方式。

意大利风味用大米和洋葱粒放在植物油里略炒,再插手适量的水和食盐煮成熟饭,然后加上一个黄油和25g干酪粒,拌匀即可食用。

埃及风味先备好3大碗大米(淘洗清洁)、4g清水和4汤匙植物油。将水和植物油倒入锅内,加盐烧开,再倒入大米煮熟(不要搅拌),吃时,用炖菜或糖渍生果佐食。

土耳其风味把几个(整只)小头洋葱油煎后,再放入一碗大米油煎,然后加适量热水,1g香红花和1小撮食盐,用小*煮20分钟即可。

罗马尼亚风味大米、水用1:2的比例,放少量的食盐、醋、植物油,小*煮1小时,煮好的米饭放在盘子,上面放些切成薄片的西红柿。

西班牙风味先用带骨鸡肉煮汤,再将这些鸡骨血炒香,然后加大米炒至略黄,再倒入洋葱、蒜头、番茄酱和鸡汤,慢*煮20分钟至汤干饭熟便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