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价实惠的韩国菜 甘旨入心头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对韩国菜也情有*忠的,也许是以前在韩国公司工作的关系吧。记适当时天天都是吃韩国菜,有时连下战书茶也是去韩国餐厅吃的,对于它的口胃早已习惯了。比来在鹭江四周,开了一家韩国店叫香辣美食韩国风味,代价比力实惠,公共化,情况装修得不错,里面的工作人员很热情,**是韩国人,很有礼貌的。

餐前小吃,根基不太喜好吃辣的,不外韩国餐厅用的料都是用回本国出品的酱油,所以它的辣中带香味的,不像其它餐饮的出品是辣得带苦味在口里残留,所以把它的餐前小吃都全数都吃失落了。

大豆豆芽,很清脆爽口。

*喜好它的茶,发现韩晶餐厅都很喜好用玄米茶,香浓浓的。

餐厅的情况都是挂满了,带有韩国字样的图片。

情况不错,固然灯开得不多,但也很敞亮,有种适意感,距离得很好,比力宽敞。

奉上一碟辣椒酱,发现一个特点,熟悉的韩国人,每到吃饭的时辰,都一字离不开辣椒酱,有时感受也很可骇的。

炸猪扒饭,哇,味道超**,固然李子酸了一点,但被我全吃失落了,不知道是什么酱汁,感觉味道方面很不错,很香浓,猪扒的份量超大,爽品弹牙,应该是即点即炸的,外表简直很清脆。饭方面,跟我们吃得纷歧样,很爽口带有韧性。只可以说份量很大,居然吃不完。

临走的时辰,问**拿了两张手刺,**很热情递给我,还说请慢走,多谢惠临。感受这里很有一种人道化,下次我必然会再去惠临,出品不错,代价实惠,连办事立场也很好。

餐厅名: 香辣美食韩国风味

餐厅地址: 广州海珠区新港西路161(中大东门旁)

餐厅特色: 可订位

招牌菜: 炸猪扒饭

人均: 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