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人超钟爱肉虫派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荷兰海牙人的餐桌上呈现越来越多虫子的身影。好比掺有肉虫的鸡肉丸子、炸蚂蚱菜等。“肉虫派”则是一种用黄粉甲虫的幼虫制成的糕点。此外,荷兰面包师喜好在做面包用的面粉里插手磨碎的虫子壳。有些厨师还从甲壳虫身上提取自然色素,让彩色糕点和巧克力糖豆变得更都雅。

荷兰人爱吃肉虫派

据《举世时报》记者领会,前不久荷兰农业部举办的招待会专门安插了“虫豸菜”招待客人。荷兰当局很撑持人们吃虫豸,因为“虫豸不制造温室气体,好养殖,并且营养丰硕。”比拟之下,奶成品、肉类和鱼类的消费给情况造成的承担则越来越大。荷兰农业大臣近日爽性站出来呼吁人们“快做好吃虫豸的筹办吧”。

今朝荷兰食物公司推出的多是整只虫豸,*要供给餐饮行业。据记者领会,他们此刻已经起头从粉虫平分离卵白质,插手活动食物或老年人食物中。一个海牙大厨对记者说:“在美国,虫豸已经上了菜谱,荷兰为什么不成以呢?”不外当记者就此扣问身边的荷兰人时,他们纷纷暗示,即使卵白含量再高,也不习惯把虫子当成屡见不鲜。看来要让通俗荷兰人**接管这种饮食新风尚,还得等一段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