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一场高品质的修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内外兼修,定格高品质内修,华润置地坚持用**品牌表达自我。2004年华润置地初次亮相武汉,就以内环中心的凤凰城项目树立其品牌的**形象。随后投资约60个亿,拿下武汉三镇位于二环之内的四个**地块。于是,高密度稀缺生态的华润置地**公园、英伦内外兼修,定格“高品质”内修,华润置地坚持用**品牌表达自我。2004年华润置地初次亮相武汉,就以内环中心的凤凰城项目树立其品牌的**形象。随后投资约60个亿,拿下武汉三镇位于二环之内的四个**地块。于是,高密度稀缺生态的华润置地·**公园、英伦学院派的华润置地·橡树湾、行政级**官邸置地**等产品应运而生。即便建筑定位各有不同,但是其核心都在华润置地的**品牌框架下定格于“高品质”。外修,体现出华润置地有远见的筑城智慧。华润置地的每一个产品,都驻守着城市**之地。例如华润置地**公园项目,一期过后,其东侧就被香港九龙仓以8063元/平米拍得,成为汉阳地王。而**公园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内环新兴生态高品质社区。这不是华润置地筑城之路上的偶然,而是城市发展的必然。润物细无声,以沉默筑成金“要做就要做到*好”,这是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向华润置地提出的要求。正是在此目标之下,华润置地在项目开发上标准几近严苛,华润人将之称为“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和“情感悉心服务”。2009年9月10日,在北京水立方召开了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品牌发布会,自此一直秉承高品质的理念,深耕细作。不是任何一个开发商都能在看不见的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经典ART-DECO风格、稀缺板式建筑、啡钻立面、白纯石材、五星级大堂标准……华润置地能够做到用精装修的标准做毛坯房,为精装修提供便利;为了确保房屋的品质和统一性,华润置地的每一套房都保留规范详细的设计图纸,小到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的设计都有图纸可循;以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制定内部标准:制定淋水试验标准,防治住宅外墙外窗渗漏问题;使用高科技设备检测各施工工序,精准控制户内净空尺寸在毫米数量级之内。正是这些细节设计和货真价实地落到实处,才完美地凸显出华润置地这个品牌低调的华丽和沉稳大气。五维矩阵,进入全新空间城市不需要一堵墙,而需要一种精神。华润置地橡树湾就是为满足城市居住者的精神需求,形成卓越于众的学院式居住体验,充分满足现代生活中人们对拥有高度文明的自豪感;**公园则大面积开拓中心绿化空间,以低密度稀缺生态强调与自然的协调;置地**更注重同阶层社群的沟通,是具备生活、交流、医疗、教育等综合生活功能的社区,意在提升整个城市的活跃性。而这三个项目都以体现与世界同步的生态理念、科学的功能区分以及悦人的视野感受,从而全面拓展人居之外的生活空间。当生活被华润置地倡导的方式所引领,城市也将在华润置地巨大的品牌价值下拥有更多的深厚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