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名外籍人员围观派出所因服装生意产纠纷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广州越秀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晚上8时许,约20多名外籍人士围住广园西路矿泉派出所门口。经初步调查,湖北籍当事人周某与一名外籍商人在做服装生意中发生经济纠纷,周某多次追讨欠款未果。

5月6日,周某在广园西路唐旗服装城发现该名外籍人士,在向对方追讨债务时有群众**,双方随后到矿泉派出所经过多次协商未果。8日晚8时,由于双方均有亲戚朋友在派出所门口等待协商结果,引来20多名外籍人士到矿泉派出所门口围观,经警察劝说后离开。越秀警方建议发生经济纠纷的双方自行协商,或到**寻求帮助,通过合法的途径解决。如触犯法律,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记者陆建銮通讯员越公宣、龚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