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石化油罐爆炸火灾事故已致1人死亡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广州5月11日电(记者张建华)中石化广州分公司11日发布消息称,在5月10日该公司一汽油罐*灾事故中,有7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因伤势过于严重,经*救无效,于11日上午死亡。

据广州市公安消防局介绍,10日下午13时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中石化广州分公司203号汽油罐在进油过程中出现油气泄漏,发生闪燃**,并使汽油罐罐顶呼吸阀着*,大*燃烧大约10分钟后被消防人员扑灭。

中石化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伤者无法挽回生命表示哀痛,并将做好家属的抚恤工作,对其他伤员进行全力救*。该负责人称,事故发生后该公司已成立伤员救*和善后工作小组,配合医院全力救*受伤人员,其他6名伤员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导致闪燃**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张建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