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8名心脏病儿童广州成功接受手术返乡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粤疆两地联手上演“救心”行动。记者昨天从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获悉,8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新疆**尔族小朋友在该院成功接受手术,带着重生的心返回故乡。

今年,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省中医院、广东省陈绍常基金会等合作开展援疆“救心”行动,为新疆喀什地区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提供免费手术救*。*批抵粤的10名**尔族患儿,多为室间隔缺损的先天性心脏病。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心脏科林宇主任介绍说,除了两个孩子因肺炎、肺动脉高压等并发症导致手术延迟,其他8个孩子分别在珠海、大学城成功进行了手术。(记者任珊珊通讯员李雪、吴远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