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豆蔻出道11年蜕变 裹身闪裙展妖娆风韵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活得高兴,做到*好”,这是新锐世代智美偶像Angelababy的人生信条。她有一颗潇洒自由、对世界永远布满好奇的年青之心,少女的外表下又住着一个睿智沉稳、在分歧脚色里自如穿梭的成熟魂灵。就做本身,敢爱敢恨,人生选择从不牵丝攀藤,不竭罗致新锐能量鲜活发展,更乐于用包涵的心悦纳这个世界的无数可能。豆蔻出道,11年蜕变,见证她多年成长的黄晓明说,初识时Angelababy曾告诉他,胡想有**成为BAZAAR的****,而实现这个愿望,Angelababy只用了不到一年半的时候。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天使,也是这个时代的聪明骄子,她为本身描画*美的人生颜色,并世**。

摄影/张悦

视觉筹谋&形象总监/LUCIA LIU

筹谋&统筹/于戈

编纂&采访/徐晓倩

化妆/春楠

发型/高建

撰文/徐晓倩、饮水

美甲/庄一洲

场景设计/MOU MAO@LUCIALIUSTUDIO

形象助理/Michelle、Unicorn、Ziyi

统筹助理/张钲尧

编纂助理/文曼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