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商赴缅“淘宝” 潮汕机场9架包机直飞内比都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揭阳6月23日电 记者从揭阳潮汕机场获悉,为便利潮汕玉商赴缅甸“淘宝”,23日揭阳潮汕机场启动至缅甸内比都**包机航路。当天,潮汕机场共计9架包机直飞内比都,单日往返缅甸内比都航班数目创国内各机场之*。

记者获悉,这9架飞往内比都的包机南航汕头公司占了6架,东航有3架,共输送近1300名潮汕玉商加入6月24日至7月7日在缅甸内比都进行的2014年第51届缅甸玉石珠宝展销会。

据南航汕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揭阳潮汕机场至内比都的各包机航班根基满员。驻场海关、边防等联检单元加派人员,放置搭客快速过关。

据领会,7月2至7日,揭阳潮汕机场将再派出共10架包机到内比都,陆续将这些潮汕玉商接回,估计此时代往返两地的玉商人数将达到2500人次。

林小莲蜜斯告诉记者,这是她持续第四年乘该航路赴缅甸采集玉石原料。

以“翡翠”为代表的缅甸玉深受华人世界喜爱,而潮汕地域的玉器加工汗青悠长,财产集聚、工贸配套优势较着,在国表里享有盛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