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慈善项目推介会募款逾四亿 四成项目未被认捐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4日电 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24日落下帷幕,截至24日下战书3时,该届推介会共认捐资金4.1196亿元人民币,共对接慈善项目339个,但仍有四成项目未对接成功。

本届推介会共推出542个慈善项目,完成“募集慈善项目资金3.5亿元”的方针。在推介会揭幕式上,捐赠10万元以上的单元和小我有198个,与客岁的151个比拟增添31.13%;捐赠100万元以上的单元和小我有59个,与客岁的41个比拟增添43.90%。

广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易利华称,今朝对接项目比力热点的是幼儿园和养老院等实体的慈善项目,因为捐*人感觉实体性的项目能给他们的捐*留下可视化的陈迹,“良多大型的企业,如广州市长江集团有限公司所捐出的2000万都是捐给养老院的”。

对于剩下的203个还未成功认购的慈善项目,易利华透露,未被认捐的项目标*要是有关精力层面关切和办事类的慈善项目,他暗示将会鄙人半年于“广州慈善网”等官方网站作进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