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城广州拉响红色警报 白云机场多趟航班耽搁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3日电 迩来暴雨总在薄暮时分袭击广州,23日17时许,广州雷声高文,滂沱大雨从天而降,当天的暴雨导致白云机场多趟航班耽搁,广州景象形象台于23日19时53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旌旗灯号。

当天17时许,突袭而来的暴雨让很多市民乱了阵脚,不少市民被暴雨困在地铁站中。浓密的乌云让广州天空马上暗淡下来,雷声接连炸响,“哗哗”的雨声不竭,市民撑起的雨伞形同虚设,刹时就让人衣物浸湿。白云机场官方网站显示,当天多个航班呈现分歧水平耽搁。

广东省景象形象局监测,23日白日,粤东、珠三角南部沿海和清远、韶关南部以及茂名、湛江部门乡镇呈现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3日8时至23日16时,全省有1个景象形象站录得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有19个景象形象站录得50至100毫米暴雨。

广东省景象形象局估计,24日受南海季风影响,粤西、粤东沿海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5日起雨势较着削弱,逐渐转为晴热气候。

广东省景象形象局称,应做好强降水及其激发的城乡积涝、局地山洪及山体滑坡等地质灾难防御工作,并注重防御局地的雷击和短时大风等灾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