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夜景灯光利用三年多后进行革新 将花700万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报道 羊城新八景之一的广州塔的夜景灯光将进行**。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建委官方微博领会到,广州新电视塔扶植有限公司发布招标通知布告,广州塔夜景照明一期**工程已启动招标法式。项目招标节制价为712万元。

据领会,广州塔塔身灯光方案由专门的夜景灯光设计团队设计,现有亮光工程至今已经利用了三年多,整个塔身上安装了6696套55瓦LED灯具、44套300瓦LED投光灯具,可以幻化成分歧的颜色。自广州塔建成以来,已经成为了广州的标记性景点。

按照广州新电视塔扶植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招标通知布告,将对广州塔350-400米塔身材的夜间照明工程进行**。**将分两期进行,一期对D功能段以上部门进行**;二期对D功能段工程灯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