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广东一副镇长妻儿打砸企业 疑告贷合同引胶葛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有一段名为“我老公是顺德均安常务副镇长,刑事毁坏算什么……”的视频在**伴侣圈转载点击率高达几十万次。视频中,一男一女在企业内打砸玻璃墙、花瓶,并称企业欠几十万元不还。记者经采访证实,视频中的男女的真实身份为顺德区均安镇副镇长蔡卫兵的妻儿,事发时候为5月18日下战书6时许,确实因为告贷胶葛与该企业负责人发生矛盾因而打砸,事发后警方敏捷介入,二人因违反*安办理条例被行政拘留,因为其老婆为本地国税系统人员,此后或还将受到纪委处置。

事发5月,视频点击率超25万次

记者看到的视频拍摄时候是本年5月18日下战书6时许,时长2分零6秒钟,点击率高达25万多次。在视频内有一男一女两人先是在一间近似老总办公室区域打坏两个花瓶,此后男人拿着高尔夫球杆在办公区域打坏多面玻璃墙、玻璃台面及电脑等办公用品。从视频揣度,事发为一家服装企业,男女二人讲的都是粤语。

视频题目声称视频内女子呐喊“我老公是顺德均安常务副镇长,刑事毁坏算什么,若是能入我罪的话我也不敢说那么高声叫**,打110。”但事实上记者从视频中的声频并未听到有上述的语句,女子确实有说“打110,**”的字眼,但她频频强调是对方不守信用,“追债追得我烦了,约好4时30分,此刻都已经6时多了。”别的,她还求全谴责对方:“有借有还,不该该如许做人。”

记者从领会内情的人士中获悉,系两边告贷合同激发胶葛。服装企业**的老婆也在均安镇当局部分任职,此前两家仍是伴侣,客岁在一路吃饭时被砸企业曾称“手头有点紧,需要借*周转两天”,但告贷30万元今后一向没有偿还,女子上门索债几回未果才呈现打砸事务。

女子系国税系统人员或将受到纪委处置

介入打砸人员是否如网友所说的是顺德均安常务副镇长的妻子?6月25日志者从顺德区均安镇宣办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视频中的女子和男人别离是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蔡卫兵的老婆及儿子,但并非网上所称是常务副镇长的妻子。而记者也从其他渠道证实,该女子在国税系统任职,而其儿子此前曾在顺德区情况运输和城市办理局均安分局工作了一年,但只是姑且工,客岁就已告退经商。

打砸事务发生后,本地公安敏捷介入,将二人以违反*安办理条例进行行政拘留。但记者得知至今,并未对均安镇副镇长蔡卫兵本人造成影响,“这是他家眷的问题,他本人并未介入当天的打砸事务,当天也不在现场,临时没有对他的职务进行任何调整。”均安镇知恋人士透露,但该人士也暗示,“对他小我的声誉必定有所影响,没有办理好本身的家眷。”

事发后,本报记者曾致电蔡卫兵,当记者表白身份后对方以“打错了”为由挂断德律风,此后德律风一向处于无人接听中。记者获悉,因为该女子系国税系统人员的身份,此后或将受到纪委的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