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九零后”男人谎称黉舍有炸弹被判刑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25日电深圳南山区查察院25日披露,由该院提起公诉的一路编造子虚可骇信息案件,近日经**一审审理,叶某以编造子虚可骇信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据悉,该男人为泄私愤,编造子虚可骇信息称黉舍有炸弹。

被告人叶某系“九零后”,中学时曾在深圳某黉舍念书,因在念书时代受同窗欺负,便对该黉舍心存不满,欲进行报复。

2013年6月18日其打德律风给该黉舍称“黉舍有炸弹”,校方随即**并向区当局报告请示。警方当即赶赴现场将人员进行分散、将黉舍进行封锁。相关单元工作人员参加批示措置,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对黉舍进行了地毯式排查,以寻找炸弹是否存在,整个措置过程耗时约4个多小时,次日凌晨叶某被警方抓获,在确认黉舍未放置炸弹后,警刚刚对现场解除封锁。

后经司法判定,叶某作案时精力状况为“器质性人格障碍”,且鉴于其悔罪立场较着,一审**依法对叶某作出上述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