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称广东公众对处所当局办事立场最不对劲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5日电 25日在广州发布的一份陈述显示,广东公众对当局办事立场*不对劲,对处所当局整体绩效对劲度一般。

这份2013年度广东省处所当局整体绩效对劲度陈述,由华南理工大学当局绩效评价中间、广东省当局绩效办理研究会、原点市场研究机构协同完成。从2007年起头每年发布。

华南理工大学当局绩效评价中间主任郑方辉介绍,作为国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公家幸福指数导向下的我国当局绩效评价系统研究”查询拜访,本次年度查询拜访笼盖广东全省市、县两级当局管辖的所有区域。查询拜访对象为18-70岁常住生齿。查询拜访有用问卷27139份,及格率97.3%。

查询拜访成果显示,在13项涉及与当局绩效相联系关系评价指标中,针对本地当局及其部分的形象、行为及办事的主观评价,如政策不变持续性、当局办事立场、办事效率、清廉性和法律公道性,以及当局环保宣传、政务公开、市场监管等,以10分轨制量,得分*高的为环保宣传对劲度5.68分,*低为当局办事立场对劲度5.19分。

对广东省处所当局整体绩效对劲度,全省所有样本得分平均值为5.38分,处于“一般对劲”状况。经济发财地域对劲度较高;高收入群体对劲度高于低收入群体。

公事员对处所当局整体绩效对劲度评价*高,为6.80分;其次为科教文卫从业者、国企员工、私营业主和其他,评分在5.69-5.85分之间。这些职业工作不变,收入较高,糊口压力较小,与当局联系关系紧密亲密。评价较低的是学生、赋闲或下岗者等,评分在4.92-5.54分之间;自由职业者对处所当局整体绩效对劲度评分*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