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档科技教育学院将在广州进行咨询会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广州留学人员办事办理中间获悉,香港**科技教育学院将于6月28号下战书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丽晶殿举办学生及家长现场咨询会。

据介绍,本年香港**科技教育学院本科登科内地学生的要求,包罗高考总分达二本线以上;语文及英语成就达100分以上;英语不达标者可用托福收集测验79分或雅思6分取代等。

别的,香港**科技教育学院从本年起头也供给少量专升本学位给学生选择。

香港**科技教育学院为VTC院校成员,创办以专业为本的学士学位课程。学院创办的学系包罗设计、科技、工商及酒店旅游办理等。课程理论和适用兼备,注重通识及专业教育,籍此培育关切社群,具备创意、操守和**视野的专业人才。

香港**科技教育学院以专业为本的VTC学位课程按照业界需求设计,周全共同本港优势财产的成长及相关人力资本的需求。该校课程糅合理论常识与现实应用,并为学生供给到业界练习的工作体验机遇,**结业生能将常识应用到工作上,藉此开展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