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违建业主:违建已拆完 雨季后挪走假山皮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北京青年报报道“*牛违建”拆了近一年仍未拆完一事。昨天违建业主张必清说,自家的违建已经拆除完毕,剩下的从楼下看到的假山皮是为了粉饰拆除造成的漏水现象,等漏水问题解决就移走,“违建已经不存在了。”

“我其实已经拆完了,其他的不是违建部门。”张必清说,自家的“*牛违建”已经拆完,城管之所以还没有认定拆除完毕,是因为楼顶还有工具没**清走。张必清说,此刻留在顶层的*要是拆除剩下的钢筋、假山皮和清理后从头长出来的植物,“但违建已经不存在了。”他说,因为**阳光房原本布局之后,之前的良多支撑点都没了,碰到大风可能不安稳。若是到时辰要加固,可以用这些钢筋,就不消再花*买了。

对于假山皮,张必清对北青报记者诠释说,*初的原由是拆除工作造成了一些局部呈现漏水滴,便用拆下来的假山皮盖住了,等雨季事后就会挪走假山皮。

至于楼顶的植物,张必清说,他之前已经做了清理,可能土壤里留了些工具,于是又长出来了,之后可以再做一遍清理。

他诠释,自从被媒体曝光后他就知道这件事本身犯了错,整个违建的拆除工作中他都很共同,不存在此刻想留着一部门不拆的环境。可是认定拆除完毕的工作需要城管在全数清理事后才能进行,所以造成此刻固然拆完但还未作出认定的环境,其实已经拆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