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六号线一德路站争夺本年开通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在六号线开通半年之际,昨日上午,@广州地铁召集六号线8位中间站站长上线微访谈,与网友就六号线运营办事、乘客出行等内容互动交流。据透露,六号线的列车行车距离是按照客流*细和客流纪律等身分考量。一德路站争夺本年尽早开通,沙河站因征地拆迁未完成,车站站厅和收支口至今无法扶植。

行车距离由客流决议

昨日上午,广州地铁初次将“站长欢迎日”搬上微博,组织8位六号线的中间站站长,以微访谈的形式与更多不克不及到现场交流定见的网友“碰头”。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访谈里,网友反应强烈热闹,共提问93条,内容涉及运营办事、新线扶植等方面。有良多网友对六号线的行车距离和列车速度十分关心。

网友@虎头虎nao提问:6号线能不克不及多加一些列车上线,距离太久了。淘金中间站站长何鸿举诠释:列车行车距离是按照客流*细和客流纪律等身分等考量,今朝六号线日均客流量为44.5万,只有一号线的五分之二,但行车距离已达3分29秒,能较好的知足需求。“我们会紧密亲密存眷客流增加,当令调整行车距离等运能指标。”

沙河站本年无望开通

六号线二期扶植及此刻仍未开通的沙河站、一德路站也是浩繁网友关心的问题。针对网友@Jason_在O记 提出的六号线什么时辰全线开通,以及此刻的沙河站、一德路站环境若何?天平架中间站站长李桂友答复,六号线二期从长湴到香雪,线路长度17.6公里,车站10座,今朝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4%,力争2017年末前建成开通。至于一德路站因受征地拆迁影响,一德路站工期累计耽搁达71个月,今朝正在加紧推进土建工程,估计9月份可移交机电施工,在进展顺遂的前提下,争夺尽早开通。沙河站则因征地拆迁未完成,车站站厅和收支口至今无法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