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岗立交维修明起进入第二阶段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昌岗立交**阶段工业大道南往北线于今日如期完成施工使命,从6月28日起转入第二阶段工业大道北往南线施工,施工工期115天,至10月20日竣事。

据介绍,昌岗立交第二阶段施工受影响的路段包罗:工业大道北往南线,工业大道北往鹤洞大桥和鹤洞大桥往工业大道南(南洲路)匝道桥。

第二阶段的交通绕行方案如下:工业大道北往南高架桥(俗称三层)封锁后,车辆借路工业大道南往北高架桥(俗称四层)行驶,工业大道北往鹤洞大桥的小轿车也可借路四层往鹤洞大桥。工业大道南往北行驶车辆和往鹤洞大桥车辆仍连结**阶段的借路行驶方案不变。

别的,广中立交芳村大道东往芳村大道南边向(东沙标的目的)高架桥现进入第二阶段施工封锁,封锁后芳村大道东往鹤洞大桥标的目的仍连结通顺,但鹤洞大桥往芳村大道南(东沙)标的目的匝道桥、鹤洞路往东沙标的目的匝道桥封锁,车辆需绕行。施工工期30天,至7月18日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