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盘拍卖本年11宗地流拍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本年打算供给21.45平方公里扶植用地,室第用地供给量为6 .66平方公里,与客岁根基持平,商服用地打算供给量5 .09平方公里,比2013年增加了64 .7%.以上半年完成环境来看,这一卖地打算不容乐观。

原定于6月30日公开出让的科学城K X C - I4- 5贸易地块颁布发表“因故中止出让”。这是本年以来广州第7宗中止出让的地块。另6块地为中新广州常识城JL G Y - H 1- 1地块、增城市永宁街郭村村地块、增城市中新镇泮霞村地块、河汉区高唐新建区云溪路以南高唐路以东地块、海珠区昌岗中路100号橡胶新村东部地块、萝岗中间城区K X C - P 7- 1地块。

在6月23日,原本5宗地块同日出让的增城,有4宗室第地因为未达到拍卖前提而打消。本年迄今已共有11块地流拍。

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韩世同认为,地块中止出让可能*要因为报名环境不符当局预期,地盘市场遇冷环境仍会持续。而广州市****房地产投资参谋有限公司总司理赵卓文认为,本年地盘市场将先于房地产市场提前竣事盛宴,鄙人半年将周全进入调整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