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将于2017年开通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六号线二期什么时辰才能通车?”“列车能不克不及再快一点?”昨天,@广州地铁召集六号线8位中间站站长上线微访谈,与网友就六号线运营办事、乘客出行等内容互动交流。

据悉,在六号线开通半年之际,广州地铁初次将“站长欢迎日”搬上微博,组织8位六号线的中间站站长,以微访谈的形式与更多不克不及到现场交流定见的网友“碰头”。

网友@虎头虎nao提问:六号线能不克不及多加一些列车上线,行车距离太大了。淘金中间站站长何鸿举诠释:列车行车距离是按照客流*细和客流纪律等身分来考量,今朝六号线日均客流量为44.5万,只有一号线的五分之二,但行车距离已达3分29秒,能较好的知足需求。

网友@Stella_Wu_要尽力进修提问:六号线和一号线、五号线比起来仿佛慢良多,能提速吗?浔峰岗中间站站长熊银玉予以解答:六号线*通段全长24.5公里,线路长,站点多,可能会感受车速较慢,现实上列车*高速度已达90km/h,与今朝大部门线路的列车根基一样。

六号线二期扶植及此刻仍未开通的沙河站、一德路站也是浩繁网友关心的问题。天平架中间站站长李桂友暗示,六号线二期从长湴到香雪,线路长度17.6公里,今朝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4%,力争2017年末前建成开通。一德路站受征地拆迁影响,工期累计耽搁达71个月,今朝正在加紧推进土建工程,估计9月份可移交机电施工。沙河站则因征地拆迁未完成,车站站厅和收支口至今无法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