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妙论:“以房养老”保险 京沪穗汉将试点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正式发布指导定见称,从本年7月1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将开展为期两年的“以房养老”试点工作,投保人群应为60周岁以上拥有衡宇**自力产权的老年人。

《定见》除了对试点“以房养老”的保险公司有着严酷要求,对“以房养老”也做出了较为明白的界说。60周岁以上、拥有衡宇**产权的老年人,将他的房产典质给保险公司,继续据有、利用衡宇,而且拥有必然的收益和部门措置权。同时,老年人可按照商定前提领取养老金直到身死。厥后,保险公司将获得典质房产的措置权,措置所得优先偿付养老保险相关费用。

有网友暗示此险种将可知足部门孤寡白叟的养老需求。但有行内助士指出,按照今朝的房价和老苍生对持有房产的固有习惯与需求,“以房养老”保险政策或将遇冷。

微博@Will笑:或许这是对于那些即使有后人但却不被关爱的白叟的没法子的法子。——神州融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博@陈昶屹法官:白叟对衡宇的节制力及法令的理解力较弱,“以房养老”还需要国度干涉干与和统筹办理,慢慢上升到轨制扶植层面,不然“以房养老”只能是“以房养恼”,成为损害白叟**权力的新问题点——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官

微博@李夭骄:“倒按揭”一**,不知要有几多人骂街,几多后代背骂名,几多白叟遭埋怨。精算师的估价再**,也无法**估量寿命与房价,*终受益的将会是白叟?——宁波市精力病院临床医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