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来穗人员办事办理局将负责实施积分入户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报道:广州市当局官网昨日发布了《广州市来穗人员办事办理局*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划定》,明白了本年1月28日新挂牌成立的该局的“三定”方案。此外,《划定》明白,将市人社局承担的具体实施积分入户工作转由该局实施。

《划定》明白,将市社会办理综合*理委员会办公室流动听员和出租屋办理处承担的统筹协调来穗人员和出租屋办事办理职责划入市来穗人员办事办理局;将市人力资本和社会**局承担的具体实施积分制入户工作等职责划入市来穗人员办事办理局。

《划定》明白,市来穗人员办事办理部分负责界定来穗人员享受后代入学等优惠办事的资格,协调市***分配合推进来穗人员后代入读**黉舍工作。

此外,《划定》还明白了该局的10项*要职责,用以办事于840.7万非广州市户籍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