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塔已破510米离塔顶只差一层 主体布局下月底封顶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已经建至510米的东塔今朝离主题布局封顶只差一步之遥,昨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暗示,今朝东塔离塔顶只差*后一层,以今朝的施工进度,估计下月底即可布局封顶。

在临近主布局封顶前,昨日中国建筑东塔总承包项目部进行了超**度绿色多功能混凝土泵送到500米的典礼。在典礼上,中建四局董事长叶浩文介绍,在建高度至今已经建至510米,以今朝的施工进度,估计下月底就可以建至530米,实现主布局封顶。

趁着东塔已经冲破500米高度之际,中国建筑也结合混凝土**在东塔尝试泵送了标号为C 120的超**度绿色多功能混凝土,成功将这种混凝土从*层泵送至东塔塔顶510米的高度。C120绿色多功能混凝土是中国建筑牵头组织研发成功的一种新型混凝土材料,本次东塔的泵送尝试成功也意味着它此后具有广漠的利用前景。

据清华大学传授、混凝土**冯乃谦介绍,C120混凝土的强度比通俗的混凝土高一倍摆布,今朝仅在少数超高建筑中利用。在承载同样重量的前提下,采用这种混凝土建造的框架比通俗混凝土的尺寸要小,占地更少,从而提高了建筑内部空间的利用面积。不外,本次C120混凝土仅仅是在东塔施工中进行的小规模试验,东塔施工需要的28万立方米混凝土中,仍将以强度稍低的C80混凝土为主。

广州东塔由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兴建,后经广州市当局定名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间”,东塔总用地面积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0 .7万平方米,塔楼地下5层,地上111层,总高度530米;裙楼地下5层,地上9层。在**在建和已建成的高楼中排第9位。工程于2011年8月开工,在3年不到的时候里已经建筑至510米,按照打算将于来岁部门投入利用,2016年全数投入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