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沙岛最东边将建广州音乐博物馆 占地1万平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斥资2亿元,占地1万平方米

8年前,广州市曾提出向国度申报在广州扶植中国音乐博物馆。但8年间,这个音乐博物馆“泥牛入海”。近日,广州市文广新局官网挂出了一份“广州音乐博物馆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的招标通知布告。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文广新局证实,广州音乐博物馆的扶植确实再度提上议程。

在招标通知布告中,项目根基环境写明,广州音乐博物馆项目拟定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投资2亿元。限制招标价*在10万元以内,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所需时候限7天内。

市文广新局基建处负责人暗示,广州音乐博物馆的地块位置已敲定,位于二沙岛*东部,东边接近海心沙,西面与宏城花圃相邻。至于,这1万平方米的用地怎么扶植,该负责人暗示今朝仅是建造项目建议书,还未完成立项工作,具体的扶植方案还需进一步会商。

早在2006年1月,原广州市文化局召开文化工作会议时,传递了那时广州各大中型文化举措措施扶植的进展环境,说起打算在年内向国度申报在广州扶植中国音乐博物馆。昨日,市文广新局副巡视员徐彬接管新快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后来项目被弃捐,一向没有进展。

在广州市没有进展的8年间,2009年杭州市正式提出扶植“中国音乐博物馆”。徐彬介绍,直到2012年广州市成功举办中国(广州)星海**合唱锦标赛,音乐博物馆才再度被说起,之后,广州市当局进行了相关会商。据领会,广州音乐博物馆将由市文广新局和越秀区当局配合扶植,建成后,越秀区少年宫和小云雀剧场或将搬进此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