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本年首批经适房3.3户争1套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本年*批经适房——1792套白云区穗和家园经适房截止意向挂号。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领会到,这批经适房有跨越6000户家庭挂号想要采办,平均每套房有跨越3.3户家庭争*。

上周五,白云区穗和家园1792套经适房开放样板房并起头接管意向挂号,吸引了多量合适前提的家庭参加。其户型朴直和*接近地铁站,使得不少家庭大为心动,这批房源需40万元摆布就可买到三房。昨日是意向挂号*后**,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领会到,这批经适房有跨越6000户家庭挂号想要采办,平均每套房有跨越3.3户家庭争*。

客岁广州暂停经适房扶植和申请后,让不少正在轮候购房的市民颇为焦心。在挂号购房意向现场,不少轮候家庭*为存眷的莫过于可否有资格获得配售通知。市民石师长教师说,以前**不急着买,都想看下一批有没有更好的地段。广州市暂停扶植和申请后,轮候人数比残剩房源数多,**一会儿就焦急了,感觉再不买就没了。

6月26日,广州市住房**办将发布意向挂号环境及评分排序,谁能有机遇申购“距离地铁口比来经适房”,届时将见分晓。广州市住房**办将按照评分排序先后及房源环境发放《配售通知》,当有用挂号的申请家庭数目跨越房源数目时,按房源数目的1.8倍向合适资格的申购家庭发放《配售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