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600亿元搀扶 本土四企业成长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在第三届金交会上获悉,为积极响应金交会“金融鼎新,兴业惠民”的主题,工商银行与4家广东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和谈,共供给合计600亿元的授信撑持,帮忙大企业继续做强做大。

金交会*日在广东省文化金融合尴尬刁难接项目签约环节,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周全合作和谈》,**为企业供给300亿元的综合授信撑持。

次日,在省市重大产融对接项目签约环节,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门别与广东省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岭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了《周全合作和谈》,**为上述三家企业及供给链客户供给合计300亿元的意向性**撑持,以及涵盖现金办理、**营业、重组并购、供给链**、企业年金、**理财以及跨境人民币营业等全方位的金融办事。

有企业负责人评论:“金融是实体企业成长的血液和壮大的推助器,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成长、负重爬坡的关头期,正处于项目扶植的攻坚期和资金投入的密集期,银行的鼎力撑持无疑是大企业继续进步的助燃剂。”

“工商银行一向以来竭尽全力地撑持进步前辈制造业、计谋性新兴财产、现代办事业、文化财产等新型财产客户。”据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与工行签订和谈的企业,恰是上述新型财产的精采代表,此次签订银企合作和谈,对两边具有十分主要的意义,有利于加强两边在各自范畴的焦点竞争力,有利于实现财产本*与金融本*的紧密亲密连系。”

此次工商银行与4家企业的“银企合作”,正好紧贴本届金交会“金融鼎新、兴业惠民”的主题。这不仅搀扶了本土企业的成长,并且对金融机构进一步与处所经济实现共振共赢具有很好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