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局:增城时隔11年再次采纳拍卖出让体例卖地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今日(6月23日),增城顺遂拍出一宗位于派潭镇高滩村的贸易地,竞得公司为广东森海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未透露使命有关信息便分开现场。地块肇端价为4646万元,折合楼面地价1500元/平,今日拍出的价*为8346万,折合楼面地价2694.43元/平,溢价79.64%。而至于一向没有举牌的8号与9号,有可能是今日被要求前来“伴随”的企业,据小编所知,如许的“陪拍”的环境在增城从化并不少见。

而本次增城地盘出让还有一个与广州较为分歧的形式,那即是采纳的并非挂牌出让而是拍卖出让。据知,如许的体例会使得地盘顺遂出让的难度加大,而在现在地市并不热闹的环境下,增城采纳如许的出让体例耐人寻味。

网小编现场采访增城地盘房产买卖所所长郑扬柏,郑所长暗示:“增城上一次采纳拍卖出让的体例卖地是2003年,现在已时隔11年。采纳拍卖出让的体例门槛比挂牌出让更高,挂牌出让只要有竞价报名便可成交,但拍卖出让必需要有3个及以上的竞拍者才能进行,如许的体例对地块加倍负责。”小编问到,采纳更高门槛的出让体例是否意味着增城对地块布满决定信念,而郑所长暗示这只是出让体例的一种,买卖所可按需采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