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界杯"魔咒"效应 房地产是否真的"悲剧"了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当卫冕**西班牙队在小组赛被扫出局,本年的世界杯在小编这种伪球迷的眼中又增添了几分悲壮。本年六月,开辟商和中介行都相对暗澹。传说世界杯可以激发**性的集体行为变态,所以**投资市场每逢世界杯进行的月份,成交锐减而且震动加剧。这称为“世界杯效应”。

无论什么行业,都有球迷。在六月的中国,房地产注定和世界杯联系在了一路。小编面临这些纠结,清点了一下本身的猜想,不外小编不是“预言帝”,猜错的话,含泪求原谅。

开辟商:世界杯?广告时候到!

中国的开辟商是很壮大的,贸易渗入的意识很强。现在,房产广告已经遍布了我们的糊口四周。那世界杯来了,小编估量,他们可以到世界杯赛场上做售房广告,让外国人来中国购房啊。此刻风行海外购房,只要开辟商广告打得好,“日光盘”盛景很快再现。

购房者:边看世界杯,边等降房价

小编俄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纪律:2006年6月,“国六条”**、德国世界杯期间,楼市观望。2010年6月,新“国十条”**、南非世界杯期间,楼市再度观望。盛暑炎炎,购房者无心看房,再赶上新政和世界杯,似乎让6月的楼市履历四年一次的轮回。本年,当卫冕**都出局了,新政是否也在捋臂张拳了呢?而购房者们,小编猜想:必定有良多购房者因地产低迷而移情别恋世界杯。比及世界杯一竣事,传统的楼市“金九银十”也即未来临,楼市,只不外是先行让利给世界杯而已。

中介行业:卖房,先得知道买家撑持谁

曾经听过一个掮客人吐槽说了一句“我撑持阿根廷”,买家就不和他签合同了,小编为中介吐槽一句:办事行业真是坑爹,且做且爱护保重!掮客人不单要懂得地产常识、金融常识,现在又要get一个***:足球常识。只有如许,才能奉迎为足球疯狂的业主和买家。慢着,若是其实不想装球迷,服装成足球宝物的形象,小编估量也是可以有所加分。

小编总结

世界杯球场上的激烈搏战令人沸腾,可是,楼市疆场复杂更甚于球场。广州楼市是否会像荷兰一样坚韧挺过重重压力,仍是像德国队一样打“无锋战术”却寻找还击机会,亦或是像智利一样黑马飞跃勇猛前行,仍是如同西班牙队一样,这都是我们对此后楼市的无限猜想,当然,预知成果若何,小编温馨提醒:边看看球,边看看楼,天然可见分晓。(作者:刘小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