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某小区建垃圾站 警方依法措置业主聚众滋事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番禺警方6月18日传递称,因否决在小区四周扶植垃圾压缩站,继6月17日晚上60多名洛浦街锦绣半岛业主在施工工地堆积后,6月18日上午9时许,又有100多名人员再次在工地堆积,采纳拉横幅的体例向施工方施压。

番禺警方接到**后,敏捷派出民警赶赴现场措置。现场个体人员还围堵警车,用手拍打车窗、朝警车扔矿泉水瓶。经挽劝无效,现场特勤民警释放一发催泪弹。在此时代,有部门人员从工境界行到南浦大桥处拉横幅堵路,致使南浦桥交通堵塞。番禺警方依法采纳强制办法,将个体带头滋事人员带回作进一步伐查。

警方提醒市民群众:表达诉求、争夺正当权益应循法令路子解决。对侵扰社会公共秩序、损害公家好处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作出惩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