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有轨电车首列车抵穗 年末万胜围-广州塔试营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新型有轨电车海珠尝试段*列车昨日运抵广州,列车将在广州进行调试。海珠环岛新型有轨电车路线全长约41.08公里,共11个站点。万盛围至广州塔段被选做海珠区环岛试验段先行启动扶植,打算年末开通投入运营。实施2元/人次一票制票价,票价纳入市公交地铁优惠规模。

纯白车身,蓝色座椅:4节车厢的列车被拆分成,两两相连的2个部门运输。昨日上午10时抵达广州南车基地,下战书3时完成卸车。列车全长36.5米、宽2.6米,纯白色的车身上贴有*红木棉花贴膜的点缀。车厢内饰整体颜色以白色为主,蓝色座椅。

自力座椅,部门可折叠:共有座椅73个,*大载客能力为368人。车内部门座椅可折叠,既不占用空间,也可在有需要的时辰供给座位。列车内座位结构并非像地铁一样紧靠车厢壁的长椅,而是近似公交车凹凸错落、朝向分歧的自力座椅。列车的*高运行时速为70公里,但现实运行时因为站间距较短,不会达到如许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