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列超等电容有轨电车运抵广州 下个月或试营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将应用于新型有轨电车海珠试验段,*快10秒完成充电

昨日上午,世界*列超等电容100%低地板有轨电车抵达广州,该列车将应用于广州新型有轨电车海珠试验段,估计两到三周后可启动动态调试,并进行严酷的测试。后续列车今朝已在中国南车株机公司和广州南车城轨基地组装,估计本年12月完成现场联调并正式上线运营。

此次运抵广州的列车共4节车厢,长约36.5米,*大载客能力368人,*高运行速度70km/h。

与一般电车比拟,新型有轨电车无需“蜘蛛网”,而是采用国内**的7500F双电层超等电容,寿命长达10年或100万次。列车每次进站可快速充电,*大充电时候30秒,*快10秒完成充电。

另一个亮点在于其采用**进步前辈手艺,实现客室低地板全贯通,客室地板面距轨面高度350mm,乘客抬脚即可搭乘。两个亮点的连系为世界*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