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加速推进清拆整治违法扶植专项步履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副区长潘志军主持召开白云区查控违法扶植工作例会,研究摆设清拆整*违法扶植专项步履有关工作,督促各单元加速推进清拆整*违法扶植专项步履。会议要求,各单元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各负其责,条块连系,形成合力,打好清拆整*违法扶植的“攻坚战”;要抓好工作落实,分门别类处置违法扶植,打好疏堵违法扶植的“组合拳”。

会上,各街镇相关负责人报告请示了清拆整*违法扶植专项步履工作方案和当前工作落实环境,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察局、区扶植局、区河山房管分局等单元相关负责人就若何共同各街镇开展清拆整*违法扶植专项步履,作了专题讲话。

潘志军指出,我区启动清拆整*违法扶植专项步履以来,各单元敏捷步履,积极作为,自动降服坚苦,鞭策专项步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潘志军强调,各单元要充实熟悉违法扶植对地域经济社会成长的风险性,充实理解和贯彻区委、区当局查控违法扶植的顽强决心;加强工作责任心,各负其责,条块连系,形成合力,打好清拆整*违法扶植的“攻坚战”;抓好工作落实,分门别类处置违法扶植,打好疏堵违法扶植的“组合拳”;要增强**宣传指导,积极营造清拆整*违法扶植的稠密空气。

据悉,专项步履时代,我区将成立工作例会轨制,每周召开查控违法扶植工作例会,实时研究摆设工作。同时,加紧启动新一轮违法扶植的排查工作,防止选择性法律,按照“月月清”的原则有序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