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哪些房子会降价?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声音

——高和本*董事长苏鑫

一线城市哪些房子会降价?可用“降价指数”阐发,其*要包含三个维度的视角。

**,非焦点区域的房价下跌的可能性更大,越是焦点区域房价越坚挺。底子原因仍是在于供授与需求,焦点区域的供给有限,但需求却很强劲。

第二,统一个区域内,同质化竞争越激烈的产物,降价的可能性更大。

第三,统一区域内,大型品牌开辟商在近期降价的可能性更大。上市房企的高管毫不敢在年中就下调本年的发卖方针,不然本*市场会用脚投票。更有可能的是在近期选择一两个项目降价冲全年的发卖业绩,尤其是选择个体非焦点区域的、降价能大幅去化的楼盘或个体项目标尾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